大人自己揭漏大騙子-Tom Hua

網路創業課程訂購網址:https://goo.gl/gzP8Vp

大陸人自己揭漏網賺大騙子-Tom Hua

Tom Hua 網賺大師


 














大家好,我是刘波。今天我要为大家揭露一位国际级骗子tom hua,以及他的诈骗手法。

请大家记住,本帖永久域名:tomhua.me 这里为你揭开tom hua的真实面目。

ps:要价4899元的电子商务宝盒所有内容我都送给你,获取方式见文章尾部。

一、tom hua 是谁?电子商务宝盒是什么?

以下是百度百科的信息:

tom hua是世界互联网营销行业的开拓者之一,担任互联网商务教练,也被行业中人称为“电子书教父”。在英语互联网营销行业中,几乎人人都知道他的名字。Tom从20世纪九十年代就开始从事互联网营销,并先后在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等很多国家,培养了许多互联网营销专业人士。他所创办的世界互联网峰会在世界17个国家,成功地举办了44次。

电子商务宝盒(PRIMO)是由国际级网赚大师TOM HUA精心打造的全方位一站式电子商务课程。该课程不仅包含了TOM HUA老师根据多年的网络营销成功的经验开发的电子商务实战宝典,还提供了相当丰富的电子商务营销的工具。PRIMO正是一个可以帮助您以最便捷,最有效,最快速的方式展开您的互联网生意的庞大系统。电子商务宝盒围绕着TOM HUA老师提出的互联网生意成功秘诀—产品+网站+人气,详细明确,循序渐进地教授您如何开展互联网生意,让完全没有网络基础的您,可以一步一步由浅入深地开始在线生意。 电子商务宝典是电子商务课程中的精髓。

二、我是如何成为tom hua的学员的

也就是tom hua如何推销他的电子商务宝盒的。

我们通过搜索引擎或推广链接进入到电子商务宝盒网站。在浏览网站过程中会弹出一个对话框,说是有两份意外礼物要送你,要你留下email。



你留下email后,tom hua在接下来的三天内,每天给你发一份email。




其实就是四个视频,前三个视频无非就是说他掌握互联网赚钱的秘密,赶快加入他的课程他要教给你。

第四个视频是他的退款保证。 他承诺:三十天内有任何不满意,百分百退款!以下是我截取的片段:



附上所有视频地址:

第一课:http://tomhua.com/cn/wn/l1.html

第二课:http://tomhua.com/cn/wn/le22.html

第三课:http://tomhua.com/cn/wn/less003.html

退款保证:http://tomhua.com/cn/v/StilNotJoined/StilNotJoined.html

以上链接如果失效,请点击这里下载观看。或访问本帖永久域名:tomhua.me ,获取最新链接。

在tom hua三个极具诱惑力的视频及他的三十天内有任何不满意百分百退款的承诺下,我加入了他的课程。

我想:一位国际级的人物,教给你的总会有点价值吧。实在不满意,要求退款得了,国际级的人物总不会随意拿自己的声誉当粪土吧。



三、电子商务宝盒教程的全部内容

主题1:电子信息产品

主题2:网络托管空间

主题3:病毒式流量系统

主题4:电子商务宝典

# 特别赠品

赠品1:2年无限客服支持

赠品2:Tom将亲自为您配置病毒行销系统

赠品3:为您自己的产品设计网站

赠品4:五次一对一的屏幕共享技术支援

赠品5:世界网络峰会VIP

赠品6:“电子商务宝盒”转售许可证

赠品7:网站推广

赠品8:网站翻译

赠品9:CIMORESPONDER 注册许可用

赠品10:……

送给您意想不到的惊喜。

以上是电子商务宝盒官方网站介绍的内容。要价4899元。



四、为什么电子商务宝盒教程一文不值

我2011-12-14付的款,花了十几天看完12张dvd,及了解了他们的所有产品和服务后,得出结论:电子商务宝盒教程一文不值!

为什么?下面我一个一个分析。

主题1:电子信息产品

大多是英文电子书,中文电子书不到十本,而且电子书的质量粗制滥造。

这里上传两本,给大家看看,这种质量的电子书,你会去购买吗?电子书下载

主题2:网络托管空间

就是空间商服务,godaddy老鹰主机 等都要比他实惠的多。

而且他们提供的空间服务,我ftp不上。

主题3:病毒式流量系统

用一句话总结:比如你写了一本电子书,然后把电子书卖给甲,同时给甲100%转售权,允许甲再去卖你的电子书,这样就达到自动传播的目的。在国外也许行的通,在国内盗版满天飞。。。。

整个套餐中稍微有点价值的东西是自动应答系统,但是跟maxmail相比,功能太弱,价格太高。

主题4:电子商务宝典



12张dvd,讲的大多是如何使用它们的产品,这些都是最最基本的东西,网上一搜一大把。看完直接吐血,原以为最有价值的内容,其实一文不值,完全被忽悠的感觉!

第一课下载:

第二课下载:

其他课我会陆续上传,想要的朋友在文章后面留下邮箱。

我看完后的心得是:很垃圾!



五、tom hua到底教给了你什么?

当你了解完电子商务宝盒所有内容后,你就会明白:tom hua什么都没有教给你,他其实是在卖他的产品!

他是在卖他的空间,卖他的域名,卖他的电子书,卖他的自动应答系统。

他以4899元的价格打包他所有的产品,然后以课程(电子商务宝盒课程)的名义卖给你。接着告诉你,如何使用他的产品,如何用他的产品去赚钱。然后再美滋滋的告诉让你:去推广他的产品和课程,你就会有佣金,就能赚钱。

你其实就是付钱给他,然后再帮他赚钱的工具。

我明白这一点。但是如果他的产品值4899元,我也就忍了。可是他所有的产品都有更廉价且更有优质的替代方案,而且价值远低于4899元。所以,退款,是唯一的选择!



六、tom huan三十天内有任何不满意百分百退款保证的真实面目

我联系客服,要求退款。得到的答复是写一份退款申请到cimoz@bodait.com,并说明退款理由。

我照做了:



第二天得到回复:



朋友们,这才是tom huan三十天内有任何不满意百分百退款保证的真实含义:

1. 如果DVD已经拆封, 只退70%。

2. 如果12张DVD的包装盒有损坏,每一个盒子扣除10元;

3. 如果12张DVD,碟片有损坏,每一个碟片扣除50元;



我承认我先前“误解”tom hua的退款保证。我承认我无法接受他们的“真实含义”。

12张dvd,如果他们每张dvd收50元的工本费我都可以接受。但是事后告诉我:如果DVD已经拆封,只退70%。我有一种被强奸的感觉。

此刻我无语。dvd按照他们给的地址退去,哪怕他们一分钱都不退,我还是要把dvd退回去。

2012-1-4他们签收,几经催促下,2012-1-11他们退款3409.30元 。





七、一切才刚刚开始

至此,一场骗局结束了,骗子们胜利了。骗子们以接近于零的成本,获得1489.70元的利润。

但是,一切才刚刚开始。揭露骗子的行动才刚刚开始。。。

遭遇骗子,是我的不幸。但是,我要让我成为最后一个不幸的人。为了避免更多的人上当受骗,为了让骗子无处藏身。我请求你,此刻正在看本帖的富有正义感的你,请将我的不幸告诉你身边所有的人,请将本帖转发到网络的每一个角落,请和我一起,让骗子再也骗不到人。。。

12张dvd的内容我正在陆续上传中。上传完毕后,我会在第一时间把下载地址发到你邮箱中。

包括dvd的内容,“4899”元的所有内容我都送给你。

请填写下面的表单,并点击订阅

看不到表单的朋友,请访问本帖永久域名:tomhua.me

















请输入你的信息
称呼:*
Email:*



ps:今天百度,发现在我之前已有人揭露tomhua的骗子行径了。

看看这个优酷视频: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QxNTU4NDAw.html

————————————————————————————————–

以下内容于2012年2月15日更新:

————————————————————————————————–

八、骗子落败







2011-12-28我要求退款,2012-01-04他们收到dvd,2012-01-11他们退3409.30元。历经14天,期间我多次催促,他们以年底忙、又要财务审批等多种借口要我等候。

2012-1-17 ,我发表上面的博文,23点在qq上告知他们:三天内不将余款退还给我,我将花钱请人推广上面的博文。没想到第二天他们就将剩余的1489.70元退还给我。两种截然不同的效率,让我大吃一惊。

骗子退钱的时候,我曾答应过:1、不再上传他们的dvd 2、会删除上面的博文。

既然骗子还钱了,我也就没有继续上传他们的dvd。本想删掉上面的博文,可是一想到这样又要有一批人要上当受骗,我实在不忍心看着这些人重蹈我不愉快的覆辙,骗子实在太可恶了!于是我就留下了这篇博文,希望帮助有幸能够看到这篇文章的人,避免掉进陷阱。再说,我答应过要删掉文章,但我可没有说过要什么时候删。这可比骗子任何不满意100%退款,结果变成如果DVD已经拆封只退70%之类的解释要合情合理的多吧。



九、欲盖弥彰



今天中午接到一个电话,是骗子的客服小妹打来的。客服小妹正告我:刘波,你已经侵犯了我们电子商务宝盒的知识产权,我们已经向当地公安机关报案了!天啦,骗子要告被骗的人!我问客服小妹:我侵犯了你们什么知识产权?客服小妹回答,我上传了他们两节教程。我回答小妹:你们教程的内容网上都有。教人如何注册邮箱,如何登陆网站,这也是知识产权?

tomhua,我告诉你,上厕所的时候要脱裤子,请你以后不要再侵犯我的知识产权了。

tomhua,我侵犯了你的知识产权了吗?确实有!我侵犯了你如何骗人的知识产权!我揭露了你行骗的全部过程!

tomhua,你有马甲无数,每当网上有出现对你的负面评论,你的马甲们立即出来上窜下跳,竭力替你辩解,他们都是拿你工钱的。但是你知道吗,即使你有再多的马甲,你也无法掩盖“真相”!



0 Response to "大人自己揭漏大騙子-Tom Hua"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