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博客和網站如何做網賺?

網路創業課程訂購網址:https://goo.gl/gzP8Vp





網絡賺錢簡稱網賺,很多人會問這些網賺聯盟,CPS啥的到底是真是假?我可以明確告訴大家是真的,那很多又要問那國外做這行容易嗎?答案是會者不難!那英文網賺是否能當事業來做?我奉勸你不要。尤其你是有抱負有理想的人,最好是不要接觸這個,因為一旦你熟悉了網賺,他是具備一定誘惑力的,定力不好的人會把所有精力都奉獻給網絡了,最後得不償失。在這和大家分享一個每月為我帶來2000美金收益的英文網站。我知道網賺大概是在2003年,但從未做過,因為我不喜歡網絡賺錢這個詞,給我的感覺是比較Low Class的,就是到了今天我也覺得這個詞不光彩,尤其是國內做CPS,聯盟的朋友,手段低劣,眼光不長遠,經常被國外的聯盟被K之類的。 Anyway,今年5月我回國前和國外一朋友告別餐的時候,他正好收到了網賺的支票,是張5萬美金的支票,這是他一個月靠一個網站獲得的收入,很震撼吧。這遠超過我做的正經網店收入。那麼英文網賺一般是靠什麼盈利?主要的方式有以下:靠網站的高流量來帶動谷歌Adsense的廣告聯盟靠網站聯盟項目帶來提成收益,比如Amazon, Click Bank, Commission Junction等CPA,CPS等其他聯盟萬變不離其中,這就是做英文網站和英文博客後可以盈利的途徑,國內比較有名的網賺有淘寶客,凡客等聯盟,但是我可以負責的說英文的流量遠值錢過國內的流量,所以如果非要做網賺,首選英文網站或者博客了。國內很多站長心急,浮躁,的確眼光短淺,所以用黑帽SEO,作弊手法去做網賺的比比皆是,他們多數為賺到個幾百美金而開心的睡不著,賬戶被K一個,就再註冊一個,90%的精力花在了小聰明上,而沒有腳踏實地的去做。國內站長做英文網賺最大誤區:什麼聯盟都想加入,什麼產品都想做,結果什麼都做不好膽子小,不敢投資,即使投資了,方向也錯了愛作弊,喜歡弄虛作假,導致賬戶大面積被K做的英文網站毫無用戶體驗,終端客戶不買單只顧著給網站做外鏈,沒顧著網站內容是否能給終端帶來有價值的東西做英文網賺的國內站長基本都逃不出上面的怪圈,當然國內也有很多優秀的網賺高手,他們用自己的智慧,不停的複制著自己的成功,這些站長一般都經歷過很多了,懂的互聯網的本質,更懂的網絡賺錢本質,其實任何事情當我們明白了他的本質的時候,賺錢只是附加值而已了!

0 Response to "英文博客和網站如何做網賺?"

張貼留言